close

唔.....
別說我太閒,因為我也不願意這樣一直更換部落嗝啊~"~
怪只能怪之前的部落格太令我失望了.....
虧人家花了好長的時間才摸會如何設定播放背景音樂,結果竟然在一次改版中給我改掉那個功能是怎樣~"~???
你不知道我學那些與法學了多久嗎>"<
害我只好默默的又搬家.....

之前的部落格 大概是不會有新文章的發表了.....
接下來就在這邊接力繼續我的日記創作吧- -+++
至於前一個部落格裡的文章,我會長時間再依依的將它給慢慢的轉貼過來,不過.....那些影片檔...........
唔.......討厭啦!!煩死了啦(淚奔)

總之.....以後就在這裡繼續跟大家見面了
希望不要再發生什麼意外才好~"~+++++
那.........就先這樣了!!
請大家繼續愛護我的部落格
謝謝˙ˇ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8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